七里河区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4-10-22 】 【选择字号:

    10月20日上午,七里河区编办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编办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区人大副主任刘建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服务对象单位代表、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自2月份以来区编办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区编办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区委“三个环节”、“五个注重”、“五个坚持”的要求进行谋划和推进,紧抓三个环节七项重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了“六个促进”,取得了成效。同时,指出了区编办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从把握精神抓整改、兑现承诺抓整改、专项整治抓整改、固化于制抓整改四个方面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行了部署。
    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刘建平对区编办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编办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办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下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活动扎实有效,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并对编办下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六个坚持”:一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坚持不懈地抓好示范引领;三是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五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制度建设;六是坚持不懈地抓好经验总结。
    会议最后对编办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