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召开“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1-11 】 【选择字号:

110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宣读了《区编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区人大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魏宗仪参加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为切实加强编办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干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大力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重点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在全办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

会议强调,要通过“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着力打造一支“思想解放、思路清晰,身先士卒、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团结奋进”的干部队伍。通过“五抓五强”治顽疾、“五查五看”转作风、“五比五争”提效能等措施,真正达到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目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安排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真正把“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魏主任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身心投入到专项活动之中,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坚持以身作则,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办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树立标杆。二是要查摆整改到位。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按照时限要求,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切实做到各阶段紧密结合,各项规定动作到位。三是要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此次专项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