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三措并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6-12 】 【选择字号:

   为提高全体干部工作积极性,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七里河区编办三措并举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一是谈心谈话,提升思想认识。一方面通过及时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与干部的交流和沟通,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教育上入手,准确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另一方面以践行“两学一做”为抓手,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将自身工作实践与之相结合,真正做到融会贯通。 
    二是互相学习,提高综合实力。贯彻“分岗不分家”的工作理念,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干部之间要积极沟通,取长补短,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严肃纪律,强化工作作风。以作风纪律督查为主,加强日常考勤管理,强化对干部队伍履职情况考核;以自觉自律为原则,加强学习锻炼,积累工作经验,巩固工作成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