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逐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向上,自觉担负起新时期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的意识。近日,七里河区编办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新时代”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每个选手真情流露,以生动的语言,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情况,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对“中国梦”的认识,大家凝神聆听,时而响起热烈的掌声,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年轻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抒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展示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