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街道多措并举收假收心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七里河区政府 | 发布日期:2017-02-06 】 【选择字号:

为预防和消除“节日综合症”,使全街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西站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

一是严守制度促收心。迅速落实“治、转、提”工作要求,全街上下认真执行《西站街道干部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街道纪工委、监察室即刻对街道政务大厅和所辖8个社区的工作作风开展督察,查找干部在首日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作风问题。发现问题及时督办和通报,杜绝一切庸懒散等不良作风。

二是明确工作助收心。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站(所)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保障工作落实。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梳理、重点谋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重点工作和本职工作,认真负责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

三是强化责任保收心。积极强化相关责任,要求全街干部用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淡化节日氛围,转变思想状态,调整好工作和生活规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完成近期及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打牢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