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社会宣传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七里河区政府 | 发布日期:2017-02-20 】 【选择字号:

七里河区自开展“交通秩序、城乡环境、背街小巷”(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以来,全区上下共同发力,大大优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市容市貌的整体形象,为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奠定了起好步、开好头的坚实基础。

为强力助推“三大整治攻坚战”长久发力,以聚焦“贴近百姓、贴近任务、贴近实效”为主线,全区上下联动协作、 全面推动“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深入开展。社会宣传工作创新了载体、扩大了覆盖面、以全新的视角,集中宣传整治氛围。

“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宣传期间,采取了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媒体宣传等模式。在今日头条、七里河发布等媒体平台发布相关报道25篇、微信平台发布信息45条。全区集中开展了万人签名大型活动1次,召开了“三大整治攻坚战”推进会25次。全区13个文明交通劝阻点位共有265名志愿者参与,引导行人过马路约350余次,制止行人不文明交通行 73次。发放兰州市文明办印发的《兰州市“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学习宣传材料》3000册,区文明办制作的“三大整治攻坚战”倡议书和宣传彩页约8万余份。6个乡镇、9个街道制作发放宣传彩页69780份,倡议书93960份,在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制作大型喷绘158幅,主题宣传长廊200余米,社区、居民小区设置宣传栏839块,展板82块,黑板报73块,宣传标语887条,出动宣传车5辆,增设宣传广播17处。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