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

【来源:七里河区政府 | 发布日期:2017-03-08 】 【选择字号:

近日,七里河区举办文艺汇演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用歌舞等形式来庆祝节日,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演绎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近年来,七里河区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不同时期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进步为己任,一路探索,一路艰辛,一路高歌,紧贴妇女需求,严格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大力开展妇女技能培训,全力推动妇女创业就业,深入实施“陇原妹巾帼家政脱贫行动”,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常态化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创建活动,积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加强“妇女之家”“流动儿童之家”建设,让更多妇女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谱写了绚丽的时代篇章。全区广大妇女同胞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拼搏奉献的敬业精神、团结奋斗的合作精神,诠释着对工作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