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编办验收我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25 】 【选择字号:

 9月23日,由市编办、市审计局等部门组成的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评估验收第四小组一行来我单位检查验收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进实名制管理工作。
    评估验收第四小组在听取了我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汇报后,查阅了行政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四个统一”(统一设计、统一分类装订成册,统一顺序入盒,统一制作标签)建设情况、核查工作相关表格、资料,并重点查看了区委组织部、教育局、财政局、西湖街道、扶贫办五家单位。督查组对我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进实名制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细致,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牛佩宏组长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对全区各单位的核查工作督查力度,推进核查工作的评估验收;二是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有效的整改,针对不同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做好档案的管理。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信息如期导入中央编办机构和人员编制信息核查系统。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