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5-19 】 【选择字号:

512日,七里河区编办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区委“两学一做”区直机关指导组组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三社到会进行指导,区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编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强化自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鼓励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撰写心得体会。要坚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贯穿始终,在自学的基础上,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一个专题组织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每个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研讨,年内撰写1万字学习笔记,每季度撰写1篇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有益的经验和做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