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个注重”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7-04 】 【选择字号: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里河区编办坚持把“全员参与、经常教育”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创新方式、高效推进,着力以“两学”增才干、以“一做”树标杆。

一是注重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切实履行“一把手”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带头讲党课、谈体会;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用以上率下的自觉行动为全办党员作出了示范。

二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编办网站、手机APP、展板等媒体,开设学习教育专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报道“两学一做”的新举措、新动态、新成效,营造了全办积极参与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三是注重知行合一,学用相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区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坚定自己的信仰追求、历史担当、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更好地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