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开展权责清单运行情况“回头看”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7-04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我办对全区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公布实施以来的运行情况开展了一次“回头看”工作。

一是看“晒权”是否到位。要求各政府部门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七里河子站上将本单位对外公开的权责清单、权力运行流程图、办理要件、时间等信息进行自查,做到规范、完整、准确地向社会公开每一项权责信息,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看流程是否优化。要求各部门针对2016年初权责清单公布以来的运行情况,检查权责运行是否到位,办理期限是否及时,服务方式是否便捷,办事要件是否明确,流程是否做到简化、便捷。

    三是看调整是否合理。要求各单位根据省、市下发的关于取消调整和承接权力事项的相关文件,以及“三定”职责调整,对现行权责清单内容进行认真核对、修改、完善,确保梳理后的权责清单职权完整、公开透明,方便群众办事。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