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8-05 】 【选择字号:

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关于学习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要求,727日,七里河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根据甘肃省临洮县已故县长柴生芳生平事迹改编而成的电影《柴生芳》。该影片讲述的是连续工作17个多小时的柴生芳因劳累过度,在办公室不幸去世,年仅45岁。该片从主人公艰苦奋斗、勤政务实、访贫问苦、精准扶贫、化解民怨等多个角度,真切朴素地再现了柴生芳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七里河区编办及时组织召开了学习柴生芳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会议指出,柴生芳同志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是贫困地区干部群众的杰出楷模,他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集中反映了贫困地区党员干部超常付出、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生动体现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是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鲜活典型。于细微中见精神、于平凡中见伟大,可亲、可敬、可信、可学。向柴生芳同志学习,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要求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让“柴生芳精神”永远延续下去。

片中真实的事迹让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柴生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中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敬业务实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跨越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