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三引导”为目标 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做合格党员,七里河区编办党支部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要三引导”目标。

一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引导党员干部固守纪律规矩之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就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向党中央看齐,把看齐意识扎根于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

二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之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引导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培养造就一支有信仰、守纪律、敢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三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干部教育的核心内容,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是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党员干部必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目标要求。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