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三个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9-0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七里河区编办围绕“服务发展、创先争优、奋发有为、走在前列”这条主线,采取“三个结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把学习教育与优化工作作风相结合。以打造满意型机关为目标,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为载体,严格执行上级改进工作作风相关规定,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全面加强廉政建设,大力提高办事效率,在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中体现“两学一做”成效。

二是把学习教育与提升履职能力相结合。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向先进典型学习结合起来,以履行岗位职责为基础,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善学习、有悟性,爱岗位、有能力,守法纪、敢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是把学习教育与指导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进省、市部署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两学一做”变成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破解工作难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