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扎实做好控编减编专项督查准备工作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9-23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2016年控编减编等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区编办从三个方面入手,认真开展自查,逐条逐项做好督查准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自接到市编办的通知后,及时向区编委领导进行汇报,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精心安排此次专项督查工作,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部署到位,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二是周密部署,严格自查。结合实际,认真研究专项督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从工作进展、取得成效、主要问题、整改措施等内容入手,重点对控编减编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自查,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收集资料,抓好落实。从全局层面把控机构编制变动情况,全面梳理2012年以来机构设置和编制增减情况,对照编委、编办下发的正式文件,逐项认真进行梳理,并整理形成变动清单。同时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各项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整理收集资料,对历年控编减编工作资料、数据、台帐进行系统整理,从全局层面把控机构编制的变化情况,为控编减编督查夯实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