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事业局“三到位”提前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1-03 】 【选择字号:

为确保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开展,七里河区事业局“认识到位、谋划到位、服务到位”,积极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认识到位。认真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范围与时间、内容与材料、方式与程序等事项做出详细说明,使法人事业单位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有章可循、有据可查。

  二是谋划到位。由于事业单位数量较多,我们将按照分批次统筹推进的原则进行,并提前下发通知,为2016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服务到位。针对上一年度报告公示存在的问题,七里河区事业局在门户网站上提前下发了“通知及注意事项”,对各项工作流程、各项内容规范填写要求、公示时间、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提升年度报告公示质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