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四措并举”打造廉洁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1-17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编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多措并举,提升干部素质,持续推进作风转变,积极打造廉洁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

一是提境界强化担当意识。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动作用,利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心得交流、手机APP平台,创新学习方式,提高精神境界,传递担当正能量。

二是练本领锤炼担当能力。全体干部准确把握中心工作,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定期开展理论研讨,探索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的新路子,实现了弄清理论、打开思路、找到方法、提升本领的目的,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有效提高了机构编制工作的整体水平。

三是重实干提升担当素质。坚持将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作为提升担当素质“主阵地”,推进重点工作开展,强化公仆意识,推动干部自觉调研,积极破解工作难题。

四是建机制营造担当环境。建立健全督查和纠错机制,定期对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督查和通报,对不担当行为进行追责问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