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及时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2-09 】 【选择字号:

28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会议和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学习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领会精神实质。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合格党员,维护党的形象。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编办各项工作之中,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治、转、提”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以严的纪律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升,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