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三措施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2-2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提升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力,七里河区编办采取三措施狠抓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工作,努力创新,扩大影响,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 
   
一是认真整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资料。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整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相关资料,并对资料进行分类,供大家参考学习。 
   
二是结合门户网站,拓宽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渠道。充分发挥七里河区机构编制网站的宣传主渠道作用,完善了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分门别类地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各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制度以及各业务工作的有关规定及办理流程。 
   
三是结合每周学习日制度,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通过每周开展的“学习日”活动。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辅导、理论研讨、分散自学等方式,促使全体工作人员更加全面、透彻地了解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有效增强机构编制管理的法律意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