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三举措”积极推进法人登记年检工作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3-1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七里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法人登记年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强化沟通、提升素质。建立网络平台,通过门户网站、QQ群在线咨询等方式,共享相关通知、表格及办事流程。实时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释疑解惑,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个人素质。 
    二是依法行政、规范流程。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规范制度要求,对年度报告内容、报送方式、公开程序及工作流程等方面作进一步规范,为年度报告公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制度保证。 
    三是加强监督,及时公告。通过机构编制网站将年检合格单位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向社会进行公布。在事业单位办理登记和年检后,要求各事业单位将《年度报告书》进行公示,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