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事业局圆满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4-11 】 【选择字号:

为组织开展好我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 七里河区事业局精心安排,严格审核,强化服务,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截止目前,全区146家事业单位已全部完成法人年检工作,年检合格率达100%

一是精心安排。及时下发通知文件,按照省、市要求,精心安排,对年检时间、范围、提交材料都做了明确的规定,确保年检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严格审核。在受理环节中,我们按照受理人初审、审核人复审、核准人终审的“三级审核制度”对上报的纸质材料逐一进行审核,确保纸质材料与网上年检相一致,做到“内容真实,数据准确,资料可靠”。

三是强化服务。建立了全区法人登记管理QQ群,加强沟通指导,对来电咨询、网上咨询以及现场咨询的事业单位,做到解释细致耐心,服务热情周到。同时,对存在困难的单位采取现场指导、分类指导等方法,提高年检工作时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