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积极开展“走在前、树标杆、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4-17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七里河区编办党支部积极开展“走在前、树标杆、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抓好“三项教育”,即理想信念教育、形势任务教育、纪律作风教育;落实“三项机制”,即党员党性分析评价机制、联系服务基层群众机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三项工作”,即着力推进“党建+工作”、深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先锋创绩”工作。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红色旧址、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力量、争当红色传人”系列教育活动,以及深化廉政文化进机关,开展“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等活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引导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表率行动带动全办形成良好风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走在前的工作要求、树标杆的示范作用、争先锋的进取精神,提升干事创业促发展的能力素质,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现代中心区”提供坚强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