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三加强”做好实名制数据库的更新维护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5-17 】 【选择字号:

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基础,是新形势下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手段,七里河区编办高度重视实名制数据库维护更新工作,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实名制数据动态管理。

一是加强对实名制数据库的管理。严格执行实名制数据库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在负责系统的日常管理、更新维护、动态备份、操作权限等方面,做到专人专管、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加强线上线下数据同步。严格做到手工台账与实名制数据库随时核对,避免疏漏,发现错误,及时修改,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完整性。

三是加强日常动态管理。实时依据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下达的干部任免职文件、机构编制事项调整文件以及组织、人事部门提供的人员变动文件等信息,对机构设置、编制调整、人员流动、人员信息等事项及时补充、更新,做到实名制数据库的及时更新维护。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