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三项举措”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9-06 】 【选择字号:

七里河区编办按照《条例》要求,着力在提高质量,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

一是推进登记管理工作制度化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在原有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完善首问负责制、举报受理机制、查错纠错机制、责任追究机制等工作机制,确保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依法依规,高效透明,公开便捷。

二是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利用多种渠道,通过专栏、QQ等载体,及时更新各项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置于一站式服务,方便各单位及时准确了解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各单位少跑路,争取一次办理完成各项工作。

三是加强监管机构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七里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是全区事业单位的监管机构,作为监管力量的主力,随着各项监管工作的开展,利用每周一业务学习之际,组织开展相关业务的培训学习,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以适应新常态下事业单位监管工作的需要。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