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事业局全面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9-14 】 【选择字号:

为规范党政群机关档案管理,确保档案保存完整,七里河区事业局对全区94家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档案进行了认真整理归档,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档案归档工作。

一是加强档案整理工作。我们按照初领申请材料清单,逐项进行再审核、再核查,将有关档案及时收集整理归档,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目录,做到目录与内容相一致,便于查阅。

二是精心实施。以档案保存完整、归类准确、有效利用为标准,我们专门购买了档案柜,添置了标准版档案盒,按要求整理归档,做到档案分类合理、编排清晰、存放整齐、易于查找。并通过电子表格建立档案目录及信息数据库,为档案信息的统计汇总、查找、利用创造条件。

三是完善制度。按照《档案法》和有关规定的要求,我们专门制定了档案管理工作制度、档案查阅制度、档案员职责、登记档案整理归档制度;同时,制定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促进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