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认真落实市级政府部门第十五批取消调整和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9-27 】 【选择字号:

根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十五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兰政发〔201755号)文件精神,七里河区编办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第一时间拟文下发各相关部门,督促各部门认真做好行政审批事项承接调整工作。

本次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共15项,其中:下放县区的行政许可项目6项,增加的行政许可项目2项,下放部分内容的行政许可项目1项,取消的行政许可项目4项,变更名称的行政许可项目1项,下放县区的备案制管理项目1项。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行政审批项目111项,其中行政许可项目101项,备案制管理项目10项。为落实行政审批事项调整到位,做到接的“稳”,接的“准”,此次决定取消的项目,一律不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对新增的项目,制定好承接方案,明确审批责任、时限和程序,确保无缝对接,做到确认一项,落实一项。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