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印发《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不断加快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七里河区行政许可事项,区审改办根据《兰州市县(区)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要求,组织全区各相关部门结合当前本部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开展了集中梳理和统一规范。经区政府研究后,编制印发了《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七政发〔201866号)(以下简称《目录》),为加快推进全区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夯实了基础。

此次印发公布的《目录》,共涉及七里河区21个部门和单位,列入行政许可事项127项。《目录》对行政许可事项名称、实施机关进行了统一规范,明确了事权层级。下一步,对我区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将进一步简化审批要件,规范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并根据《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编写规范(试行)》、《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编写规范(试行)》,组织部门全面开展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编写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