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公布第二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选择字号:

继省委、省政府确定2018年为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并持续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基础上,七里河区在3月底公布第一批《七里河区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事项》后,再次开展全面梳理、认真审核,并于4月中旬公布了第二批 “最多跑一次”的事项。

本批次共梳理出283项可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事项,其中:行政权力类91项、公共服务类58项、便民服务类134项,涉及国税、地税、工商等12家重点面向个人、法人及其他组织提供政务服务的部门,并同步公布到七里河区政府网站,供广大社会各界监督。2018年底,群众和企业在我区办理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其他行政权力(含核准、备案)、公共服务等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前提下,80%以上的政府服务将达到“一网通办”,实现“最多跑一次”,让审批程序、审批事项和审批内容公开化、透明化,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