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重温革命精神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7-01 】 【选择字号:

根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我办全体党员集体来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的传统教育。

走进展厅,每位党员干部都仔细参观展览,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重温党的历史,每位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深深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形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始终保持党的先进行和纯洁性,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