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1-03 】 【选择字号:

根据区委的安排部署,1018日上午850分,七里河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实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