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6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12-23 】 【选择字号:

各相关单位

为及时全面总结2016年全区审改工作情况,做好来年工作安排,现请全区各承担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认真总结全年审改工作,并于20161230日前将纸质版(正式文件)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区审改办(区政府3号楼117办公室)。

总结务必涉及以下要点:1对省、市政府取消调整和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对应取消及承接落实情况;2对本部门承担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全年办件量逐项梳理统计,并对办件量为零的审批事项作出说明(见附表);3、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4、结合工作实际,对本部门现承担的审批事项是否有调整建议,提供明确依据并说明具体理由;5、当前本部门审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附表:2016年行政审批项目办件量统计表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223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