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编办组织开展“回头看”促进工作落实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6-04-27 】 【选择字号: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根据本年度监督检查工作安排,近日,山东省济南市编办组织开展了“回头看”检查工作,对2015年机构编制专项检查、审计、绩效管理、举报受理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到位,避免出现回潮现象。

  此次检查,对2015年检查出问题的市和县(市)区两级共11个部门(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抽查实名制数据库信息和现场查看部门(单位)挂牌情况等方式进行。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单位)对检查出的问题都非常重视,采取了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整改落实情况基本到位。个别单位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存在的整改未完全到位的问题,我们均予以指正,单位表示立即整改。我们将认真总结此次检查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争取今后不定期进行“回头看”检查工作,确保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