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6年第一批区级政府部门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6-13 】 【选择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区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十二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兰政发〔2015166号)精神,区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行政许可法》有关规定,认真对照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公布的保留、下放、取消、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对我区行政审批项目进行了集中清理审核。经2016518日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七里河区2016年第一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 《七里河区2016年第一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

                                       2016年6月6

第十二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xls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