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编办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七里河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6-11-04 】 【选择字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里河区编办党支部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实施,创新工作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强化督导落实,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有序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创新学习方式。每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利用QQ、微信、手机APP等方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组织开展集中学习20余次,开展专题讨论10余次。

二、注重统筹结合。坚持以学促干,把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工作成效作为“两学一做”的检验标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服务大局相结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各项重点工作; 积极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对帮扶村和农户进行集中走访,排查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生产生活困难。

三、加强整改落实。区编办将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目的,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边学边整改。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区编办制定党支部负面清单,对照负面清单,制定整改问题台账并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期限。随着“两学一做”教育的不断深入,成效逐渐显现,全体党员工作热情不断提高,责任心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区编办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特色。

编办概况